俟後我再整理病例說明治療關鍵     也歡迎其他有良好效果的患者不吝留言分享

今日十分高興將我近來的治療成效與大家分享。

 

因為近二、三年來為著病苦找過數位中醫師,結果並沒有改善。

在很不舒服的情況下到醫院做檢驗,但也沒有發現哪個器官出了問題。

最後,醫師問我需要什麼幫助?

我回答,要化痰的藥,服用之後也沒改善。

在李醫師看診前的病況是:

整天有痰,咽喉極不舒服。

進而影響情緒,且睡眠品質很差、精神不濟。

若非還有老母親要奉養,幾乎是撐不下去的感覺。

 

幸好有個因緣到李醫師這裡看診,

經李醫師把脈問診後他提出是「潛伏病毒破壞身體機能」,

使身體自癒功能無法運作。

首先必須處理潛伏病毒,之後再進一步治療。

 

第一次拿了六天份的藥,

服用了四天之後,

身體的改善,尤其是咽喉部份十分顯著。

第二次回診時,

我用感激的心情對李醫師說:「我的精神又回來了。」

 

目前仍在繼續醫治,希望早日恢復健康。

 

我是一位學佛弟子。

在一年前開始學習菩提道次弟廣論,

每次下完課會到佛堂禮佛,

祈求師父讓我身體得以改善,可以學習及待奉母親。

如今因師父的因緣,得以碰到李醫師看診,

且得到很好的改善。

 

在此感謝師父。

感謝李醫師。 

 

感謝人:林先生

嘉義縣番路鄉(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