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財富)確實可代表一個人的生命能量之一,

但它的光量若無法廣泛照耀溫暖他人的話,

最終將如慧星墜落,只剩石頭。

 

對錢的貪念常讓人的心靈的墮落,

陳水扁曾貴為總統,現在卻被香港評選為最佳儸人、洗錢總統,

王又曾將頭腦用在的掏空騙財,害了子孫共判一百多年,

後代子孫無顏見人,情何以堪,

我一點都不羨慕他們的有錢方式,君子愛財要取之有道。

我認為風水、因果、子孫等關係的連結是藉由DNA去做媒介的

人在做,天在看,不要鐵齒,因果報應,歷歷不爽,只是時辰問題

我很想勸他們趁來得及時悔改認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在歷經2008年的經濟海嘯襲捲全球後,

我想大家與我最需要的是『自信心』,

對地球的發展趨勢,我一直有種危機意識,

所以,我一直強調心靈力量的發揮,

尤其在科技、醫學等發展至登峰造極的時候,

更需要回復本能,返觀內視自我的心靈層面,

以免無意間破壞了自然,導致自我毀滅。

今年我訂了很多醫學標竿,希望能轉乾坤,逐一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