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索用什麼話題跟大家做今年的開場白。

 

年前很多人的『身體』因我的調理而進步,對人生更多希望;流感病人有服用我中藥的療效也痊癒的很快,恢復健康,重回工作軌道

 

今天新聞得知聖嚴法師過逝了,提醒我更應珍惜此身難得,及時行道,以免壯志未酬身先死,就遺憾或遺恨此生了!

 

生與死是天注定的,人往往只有聽天由命;但人擁有用什麼心態活在當下,或決定下一步怎麼走的選擇,這是天賦與人的權利,所以我們要做每一個抉擇都要慎重,因為會帶出不同的結果或路。有些窮人用100元得到的滿足快樂感,比某些富人擁有100萬還要多,如何運用心靈的智慧去戰勝慾念或慣性的無知,是我一直省思改進的。近來,逐漸地,我嘗試多用心靈的直覺去走下一步或做一個決定,看是否是最順、最恰當的路,若有結論我再向各位報告。我想孔夫子的「知天命」、「耳順」與「從心所欲不踰矩」,可能是由此途逕去達到的境界。

 

我想,常上我部落格瀏覽的,多半是有練氣功的修行人,氣感較敏銳。之前我在文章中提到神明鬼魅之說,並不是要譁眾取寵,而是舉證幫忙確立靈魂永生的永世修行,這對人之於『道』的信心與堅持是很重要的立論點。去掉肉身,所剩下的靈魂能量,就是神鬼之類。因為我們修行或治病已可觸及這個領域的磁場,所以必需加以研討清楚,明確認知。若一切的輪迴轉世復活之說能成立,基於此"永恆"的信仰,大家便更能堅守正道、樂天知命地努力完成此身此世的使命,希望大家共勉,愛惜生命、修身養性、助己助人,活得更有智慧!

 

今年我有多項重要目標要努力達成:

1.      新喬遷診所的築基、立基,做為往上發展醫藥事業的基地,提供更多樣的醫療服務內容。

2.      中西醫橋樑的搭建與溝通,加速整合。

3.      將無相與五行兩門氣功的優點,結合中西醫學的知識,逐步突破醫學瓶頸,尋求並研發疾病的解決之道。

4.      開辦[「巴哈花精導引班,帶領大家藉花精的認識,瞭解正面、負面心理情緒,調整修正心靈能量,進而撥雲見日,自信地找到人生的方向與目標,勇敢地、努力地邁進! 

 

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也祝福大家從我的部落格能得到一些正面的啟發或力量!讓我們逐漸聚集並發揮這股向上提昇心靈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