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王建民投球一再失常  實在忍不住了  在診務忙到一個段落時

提早出關  破格而出  為他診察看看  到底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大家一定很為建仔擔心   怎麼伸卡球失神了

之前我曾上他的網站  表示願免費幫他治膝痛  可惜我不是什麼名醫  沒下文

如今投球失神  我一點也不意外  我能感知他至少有兩點較大的問題:   

1.陽明胃腸中氣不振--也許被西藥抗生素 止痛藥損傷正氣 使得球勁道不足

2.任督氣滯併神不守舍--也許曾受麻醉或受傷當時疼痛難當 神形分離 使得注意力都難集中

我給與的處方如下  見我部落格的朋友能聯絡上他者  請代我轉達

1.厚朴1.5(單位:)  羌活3.0  麻黃0.6  蓮子心2.0  雞內金1.5  葛根1.8   藿香1.8  高良薑1.8  乾薑1.5  五加皮2.5  川牛膝2.5

2.失神可用巴哈花精的救援花精及芥茉.葡萄樹花精滴水頻服  絕對有幫助

希望他身心靈早日康  重振臺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