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一定奇怪  我好像失蹤一陣子

乃因為我女兒的畢業成績計算不公  向學校陳情、抗爭

無奈仍無法改變事實   我女兒被迫不參加畢業典禮

還好她不是多愁善感的人  傷得不是那麼深

老師狡猾 巔倒是非 校方包庇 公義淪喪

我準備走法律途逕繼續爭取公理正義

 

社會之所以亂 亂在不『務本』

每個行業每個人都應負責盡職

老師不盡職 則學習鬆散 道理不明

警察不盡職 則宵小橫行 治安敗壞

法官不盡職 則是非不分 秩序大亂

全敗在一個『貪』字  貪財 貪生怕死

希望有權、有勢、有錢的人

能多帶給這社會撥亂反正的力量

像王永慶、郭台銘之輩 足為楷模榜樣

我願見賢思齊 向他們學習 學他們打拼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