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病人告了幾天假

帶家人與四位大學同學的家人一起去沙巴玩了四天

喜歡冒險刺激的射手座的我

除了與我四歲的兒子一起玩海上拖曳傘外

也騎乘海底小綿羊(水底機車)帶麵包去海底餵魚

刺激度雖不夠強 但總是過去沒有的新鮮體驗

 

現在旅遊時我隨身會帶茶樹精油及救援花精

前者對外傷出血及驅治蚊蟲叮傷有效

救援花精對急性情緒障礙有幫助

包括玩刺激活動的緊張、驚恐、受傷的疼痛難耐

連暈船、暈車都很好用

我一直留意乘坐高速行進的交通工具

「神」可能會跟不上「形」的失神狀況

人會如洩氣的汽球很累,注意力無法集中等元神渙散症狀

最近連傷暑時的精神渙散(中醫稱「熱擾心神」)用之也有效

本次旅行救援花精發揮它很大的安定心神、凝神止暈的效果

 

這次去沙巴 不同的體驗是 他們的餅乾、飲料等零食較無毒

八成以上氣測起來都還好  不像臺灣是八成都有待改善

連米、麵、水都一樣 氣良者少

無怪乎在臺灣要不生病很難 而且越來越複雜 

這是成長在臺灣的人健康上很大的隱憂

所以新聞常出現一些名人生病長癌

我一點都不意外 三十五、四十歲以上不病才奇怪

現在還好衛生署有較認真一點

奶粉查出三聚氫銨、素食店炸油問題

一一讓飲食中危害人的毒素現形 但那只是冰山一角

十年前無相門就注意到很多嬰兒奶粉氣差 不宜給嬰兒飲用

當時告誡病人時  甚至引來譁眾取寵之譏

但聽我們話的媽媽 因此可以讓小孩逃過一劫

我女兒那時就是喝味全 而非一些婦產科醫師推薦的知名廠牌

練氣的好處就是提前趨吉避凶

 

臺灣最大的潛在力量就是心靈信仰、特異功能人士

及已練成敏銳知覺的一大群無相門人及一小部分五行丹氣門人等

因為他們較能夠看清真相(氣的境界)

哪天真希望能夠大團結 提昇臺灣新境界

若是自掃門前雪 終究是一盤散沙 沒什麼大作為

怎麼扯到這裏  我常先天下之憂而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