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一日  我大哥負責的生技公司成立了

名為"聯和日升生技開發企業社"

顧名思義  是紀念我因白血病過世的弟弟曜昇

成長過程 由於各自求生存 在外求學 打拼

對弟弟的照顧實在虧欠 但關心溢於言表

我會將對他的愛轉化對人類醫療的奉獻

以使他的精神能繼續遺愛這個社會

我弟的病(白血病)極可能起於潛伏的病毒

其死也因急性的病毒感染演變為敗血症  心臟衰竭

鑑於現代醫學缺乏抗病毒藥  H1N1等新舊型流感伺機而動 

事不宜遲  我特將這幾年臨床心得研發成產品"聯和敗毒飲"

乃急性期廣效的六經抗病毒藥  新舊型流感均適用

以中藥飲片高溫高壓水煎萃取 療效較科學中藥粉強且穩定

只是目前有點苦  我正尋找不影響療效的矯味劑 使之更可口

我發現身體很多病都是潛伏病毒引起發炎發展出來的

這是研發的第一步 

我最近赫然初步發現時下健保使用的部份科學中藥療效不彰或存疑 

難怪部份病人療效有限  正擴大求證中 有初部結論再向各位報告 

預告:研發第二步是慢性緩解期使用的"聯和排毒飲" 兼有補養的效果

改良飲食產品及中藥也是生技公司的目標之一

逐漸實現理想  這也是老天給我的天命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