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從脈象約有5%左右的「太陽、太陰熱象」的病人,

連我也被些微的波及,我知道是另一類型的病毒。

原本提高警覺觀察是否是H5N1但總覺得症狀怎麼這麼輕,

最重也只有嘔吐而已,一般以鼻咽喉症狀及頭痛表現。

今天看新聞才知道是H2N2立刻將病毒找出來偵測比較一下,

發現它也是導致太陽太陰經熱象的脈,只不過比較淺層;

H5N1侵犯得比較深,腦中、臍中(太陽),胃脘中(太陰)均受病毒抑制。

別小看H2N2H2N2叫『亞洲型流感』-1957年曾造成400萬人死亡

 

似乎閻羅王已派出過去的三大殺手(H1N1、H2N2、H3N2)出馬。

Ala 夜店一燒死九人 ,今天日本8.9級地震引發海嘯 瞬間死了成千上萬人

人類真的似乎將面臨末世『最後輪迴』道場的考驗!

果真如此,各位得趕快將身心靈調整好,找出今生的人生目標,努力完成!

我深知道我今生的責任就是盡全力與病魔死神對抗,

否則,老天不會讓我知道體會那麼多。

我的『新消毒飲』已擬好,下周就更新!

祈禱上帝不要那麼狠  變種人傳人的H5N1惡魔千萬不要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