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醫學報導終於又提到H1N1新型流感了,且統計它佔流感病人的一半以上。其實,加上H1N1造成的非典型症狀(如:眩暈、反胃、腹瀉、水腫、失眠、痠痛、乃至心肌炎、腎炎等等)的病人,H1N1其實佔門診病人近八成的比例人不會無緣無故不舒服或上火氣(發炎),H1N1的高傳染力及趁虛而入的多樣化症狀表現,使近年來病人的不舒服,多半是H1N1感染後引發的。單單「對症下藥」的西醫模式,或只「對證下藥」的中醫模式,都不足以順利把病毒清出人體,H1N1漸漸在人體寄生潛伏愈來愈多量,症狀因此愈來愈重所以,簡單的咳嗽也可以咳上數周或數月不癒,醫療的藥物必需再更精準才行!否則慢性病人及失治的人會愈來愈多。之前,我在多篇文章對H1N1的見解、預測及警告,如今一一驗證,若運用我篩選出的方藥治療,療程一定會縮短,重症、危症及死亡率也一定會下降。

 

從去年到最近,每當我脈診少陰、少陽熱象後,並精準說出病人的症狀時,病人都點頭稱是。但是,當我說那是H1N1新型流感病毒造成的,病人卻都驚訝不已,認為媒體、衛生單位都沒報導了,怎麼會還有H1N1,認為我在瞎掰,露出質疑的神色。而今,各國流感的統計都是H1N1佔超過半數的比例,事實證明我的把脈功力。漸漸,我會訓練去鑑別各種病毒在脈中的訊號(必需能把到經絡氣的醫家才有此能力),最近又可把出H3N2的脈,它會抑制小腸的功能(臍左),E-B virus 也會抑制小腸的功能(臍下),兩者均會造成免疫功能的下降,好讓病毒得以長期寄生,故與過敏疾病均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