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調理四大步驟 神盾軍團大將 神盾一號菁華粉 神盾-貼標  

今天有一位河南H7N9患者死亡;世衛醫藥病毒專家也都戰戰兢兢,深怕H7N9變種轉為人傳人;或秋季候鳥恐南來感染台灣,增加病人數……總之,未來,仍只有積極備戰,盡人事後才聽天命!

近幾年,筆者癌症不敢說能治好,但門診的重點幾乎都在幫病人清除急性病毒感染或慢性潛伏性感染,因此累積不少實戰經驗。我能夠從把脈就分出主流病毒的脈象,更發現每種病毒因為在人體寄生的細胞部位不同,所需發展干擾人體免疫(經絡系統)的機制也不一樣,所以從不同的脈象組合,去分辨何種病毒入侵身體。再應用類能量醫學的「神應處方法」,篩選出專一性高的中草藥,將病毒干擾、抑制人體經絡的訊號中和回來,就可以讓身體的免疫細胞有效率地將病毒清除,幫助人體還原健康。

針對H7N9,筆者以相體以診及望診審視H7N9(外邪)電子顯微鏡的照片,感應H7N9病毒在身體產生的負面氣場作用,發現有以下病脈出現:『右寸內浮洪,少陽陽明弦』,代表病毒寄生處(即戰場,發炎區)是在肺;但也會抑制陽明及少陽經的免疫功能,治療上要兼顧提升免疫功能。

配合抗病毒戰略二部曲提出的還原調理神盾系統,從數百種食品級本草中篩選出可用之中草藥,抖膽擬出「神盾一號」方

成份:南五加皮、七層塔、炮仔草、雞屎藤、金錢草、馬齒莧、夏枯草、菊花、咸豐草、白花蛇舌草、金銀花、蒲公英、甘草。

適用對象:目前不必怕人(因還沒人傳人之H7N9病毒株),反而要注意禽鳥多的地方:平常可能與禽鳥或其糞屎排泄物接觸者、市場工作活禽宰售購買者、住家附近有溪溝等水源處禽鳥盤繞者、體質虛弱者均可用;其實也可給禽鳥吃吃看,或可免撲殺之苦。

方義:以南五加皮君藥,中和病毒對人體的抑制,讓免疫細胞順利地偵測與掃毒。佐以七層塔、炮仔草、雞屎藤、金錢草,能還原受累經絡之免疫功能;因為病人常會合併或已有其他病毒潛伏,病情更複雜而嚴重,所以,在預防新的H7N9攻擊進來之餘,也需防範舊的病毒趁機作亂或一起合併治療。因此,我在處方加入馬齒莧針對H1N1夏枯草針對H3N2菊花針對B咸豐草針對H2N2(以上四味是我致中家族的四君子)、白花蛇舌草針對HCMV金銀花蒲公英針對ADV(以上三味是我太和家族的三大將)。另外,肺炎可加用大公英,又名馬尾絲,民間用來治肺癰(即肺炎更重者)

 

 

筆者不藏私,以上是我這幾年找出專一性高的抗病毒藥的經驗與心得,與大家分享!提供醫界參考,至於有沒有效,試了就知道!有,總比沒有好!過去,歷經SARS、H1N1,我都有提出對抗策略(參考之前論文);現在,在對抗病毒的實力與經驗上,已比以前提升很多;未來,在抗病毒的戰役中,我也同樣絕不會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